Title: Filter having better performance through reducing block = 通过减少阻塞而具有更优性能的过滤器

Abstract: 一种过滤器,其包括至少一个过滤单元,所述过滤单元具有过滤通路,所述过滤通路具有入口和出口,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单元包括至少一个沟槽,所述沟槽形成于所述过滤单元的与所述出口相对的表面上,所述至少一个沟槽向所述入口延伸,并且所述至少一个沟槽的尺寸设计成通过其上缘截留能阻塞所述过滤通路的物质。根据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所述过滤单元的与所述出口相对的表面上形成至少一个沟槽,可以有效防止过滤器的过滤通路的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