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Protective mouth mask = 防护口罩

Abstract: 一种防护口罩,该口罩由内至外包括如下功能结构层:水分单向传输层,保证该液体只能从内表面传送出去以保持皮肤干燥和舒适,防止被感染的液体传到皮肤、口、鼻;网状结构层,实现过滤功能;防水透气层,具有保护壳的功能以防止被带有细菌和/或病毒的飞沫吸收和穿透。该三层中所用的纤维最好都用多功能的抗菌剂处理过。所以本实用新型的口罩和不但穿戴舒适而且不论细菌/病毒是由外向内,还是由内向外地传播,都会被所接触到的各层纤维/织物杀死/抑制。因此可以有效地取代现有的各种保护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