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Vertical miniature plastic jetting-moulding machine = 立式微型注塑机

Abstract: 一种立式微型注塑机,包括基座、设置在基座上的驱动装置、塑化装置、注射装置和合模系统,其中所述合模系统包括:在所述基座上方通过设置在基座上的支架固定的一下夹模板、在所述下夹模板上方平行设置的一可相对下夹模板上下移动的上夹模板及对称设置于基座上的2个相互独立的合模驱动装置。每个合模驱动装置包括:推力杆、传动件、丝杠、伺服马达、1个“口” 形支撑架及线性滑轨。所述伺服马达驱动丝杠,带动所述传动件沿线性滑轨上下移动,所述推力杆在传动件的带动下开闭上下夹模板,完成开闭模的操作。该立式微型注塑机可以使注模受力均匀,避免由此而出现的残次品,同时也避免了合模装置的部件受力变形。